我這一生幸福嗎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這一生幸福嗎,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這一生幸福嗎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這一生幸福嗎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這一生幸福嗎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這一生幸福嗎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jo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90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本書是著名學者、作家趙鑫珊以幸福為主題的回憶錄。作者以幸福為線索,把自己一生的經歷以片段式的形式串聯在一起,既對自己的一生作了回憶,同時,也向人們說明:人生的幸福並不決定於金錢,幸福是金錢所買不到的。本書選材精當,思想宏闊,以直面人生的態度把自己的經歷作了解剖,可讀性極強,是一部難得的個人史。作者最新的人生回憶力作。本書選取一生中最為幸福的經歷,一件件娓娓道來,給人帶來學術、人生、精神等方面的啟迪。【作者簡介】趙鑫珊,教授,作家。上海2010年世博會顧問。【目錄】序1 金錢一定能買到幸福嗎 “家”這個漢字+我家的稻草屋不再漏+來自幾何學的滿足和幸福+深夜聽外婆紡紗+接到北大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我曾擁有一間私密性的小書房2 北大朗潤園——我的“萊比錫音樂學院” “柏拉圖哲學學園”+我與圓明園廢墟和荒野場+在高大的白楊樹下 深夜,我靠在床頭沉思默想 “第一個原因”+我是一個很窮很窮的大學生 為世界觀而搏鬥的物理學+我成了一個泛神論者+北京十三陵燕子口小山村+沒有寫畢業論文3 聆聽中國農業科學院十七年的鐘聲+牧羊人所見+感謝兩處社會科學院+哲學苦悶與哲學創作4 退而不休和三個驚嘆號 最初一滴水和最後一滴 人與地球 回答日本教授的提問+“一所懸命” 春節 唐詩 世界眼光=當代中國人+泡咖啡屋靈感附身 生的沉思,死的默念+追求人類知識的統一性 我為什麼要寫作【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1 金錢一定能買到幸福嗎 不同的人,不同的幸福模式。+ 我寫這部書的動機,隻是想通過我一生的經歷表明,幸福是種心理感受,模式因人而異。金錢準能買到物質生活的盡情享受,美女香車,燈紅酒綠,但不一定能買到幸福。+ 在西方哲學史上,斯賓諾莎(B.Spinoza,1632-1677)是位重要人物,深為愛因斯坦所尊崇。他是荷蘭猶太哲學家,隻活了45歲。他曾把人生最高的幸福作為哲學問題來探求。他說:“我實在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可見他的探求的迫切性和嚴肅性。他說: 我要探究世界上究竟有沒有一種東西,一經發現和獲得之後,我便可以永遠享受連續無上的快樂。+ 在通常的生活環境中,那些被人們公認(他們的行為可以證明)為最高幸福的,歸納起來,大約不外三種:財富、榮譽和感官快樂。這三樣東西縈擾人們的心思,使人們不能想到別的幸福。(斯賓諾莎所說的“感官快樂”即放縱肉欲或肉體快樂。)+ 這位哲學家最後找到了人生“真正的善”即“至善”,也就是最高幸福: 愛好永恆無限的東西便足以培養我們的心靈,使得它經常歡欣愉快,不會受到苦惱的侵襲,因此它最值得我們用全副精力去追求,去探尋。+ 以上便是斯賓諾莎高高舉起的火把。從我的青年時代起,我就自覺或不自覺、有意或無意地跟隨著那火把的亮光,一直走到現在。+ 在擁有電腦、電視和手機,以及物欲橫流、崇尚高消費的今天,這火把不但沒有暗淡、減弱和熄滅,亮度反而增強了,醒目了,耀眼了,而且變成了一種世紀的拯救!+ 我一生的經歷都在證明斯賓諾莎的幸福論,一個人除了追逐名利、物質生活享樂外,的確還有別的幸福模式。它纔是牢靠的。因為它主要來自自我或內界,依賴他人和外界的程度很小,很低,而且不用花什麼錢,又是綠色的。——它符合21世紀的時代精神和要求。【編輯推薦】+ 我寫這部書的動機,隻是想通過我這一生的經歷表明:幸福是一種心理感受,模式因人而異。金錢準能買到物質生活的盡情享樂、美女香車、燈紅酒綠,但不一定能買到幸福。+ ——趙鑫珊自傳【書摘與插圖】

我這一生幸福嗎

購買網址http://joymall.c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90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壓力鍋食譜推薦開箱心得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力鍋食譜推薦開箱心得
    全站熱搜

    jiniaa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