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國每天約新增1000名用戶家中取消安裝電視,改用網路收看節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興起逐漸改變大眾節目收視習慣,英國統計,過去15個月又新增50萬名用戶因不想再多付電視台牌照費,而放棄電視機,令總數上升至160萬戶。

為了避免繳交每年145英鎊(約台幣6918元)的英國《BBC》電視台牌照費用,愈來愈多家庭寧願上網看重播省錢,每天約新增1000個家庭決定不在家中裝電視。保守估計,如果去年新流失的50萬戶均停止繳交牌照費,《BBC》將每年損失7280萬英鎊(約台幣37.3億元)。

據了解,為防止網路繼續鯨吞收視市場,《BBC》高層曾計畫取消網路重播服務,卻引來更多罵聲,指責電視台早就應該取消強制收取牌照費用,應改為自願支付性質以順應時代潮流。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蘋果開發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幼兒美語補習班 台東幼兒美語補習班 屏東幼兒美語補習班大會重點總整理

日韓瘋賣「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即/新的OS系統今年秋天免費更新

iOS 9 發表!更智慧、續航力更長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發表

Watch OS 2 發表

宏達電將推新旗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基隆幼兒美語家教 幼兒美語家教班 幼兒美語家教艦拚蘋果與三星

「電池增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中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器」電池增加8倍壽命

蘋果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打工遊學 英文 遊學英文 出國讀書 英文不好發者大會傳聞總整理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大學生必備的超中肯貼圖

Gogoro 智慧雙輪初體驗與售價

Google Play 家長專區在台..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大學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 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範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iaasiw 的頭像
    jiniaasiw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

    jiniaas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